看文指路:帕斯卡莱
这个号以后就不更新了,最多放点脑洞,主要来给喜欢的太太吹彩虹屁


我们是自己的俘虏,被禁锢在自己造的牢狱里。

◤杰伊/Sparrbeth◢
◤普薇/Johnny Winona◢

◤Mycroft/Rumlow/Severus◢

小号@叶陌笙

下午茶

这是一个美妙的词语,

它包含着甜美的糕点和精美的茶具。

三月兔和睡鼠嬉闹着,

咧着嘴笑的柴郡猫飘在天空中,

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而亲切。

可是,你知道长桌那头坐着的人吗?

他有着烈焰般鲜红的长发,

美丽如绿宝石般的眼睛。

他是hatter,在等待着那个金发女孩。

他是hatter,在等待着那个能拯救仙境的英雄Alice。


可是,他真的是在等待着这些吗?

亦或者,

是在等待着13年后的答复。


我不知道他在等待着什么,

我只知道他等到了英雄。

是英雄Alice,不是13年前小Alice的答复。


她忘了问题的答案。


下午茶依旧进行着,

三月兔依旧在和睡鼠打闹,

咧着嘴笑的柴郡猫依旧漂浮在空中。

他依旧在等待着那个答案。


—“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

—“没有理由,只是单纯因为我喜欢你。”


【END】

—— —— —— ——  —— —— —— —— —— —— —— —— ——

一些叨叨:

在写语文作业的时候(写一首小诗)想到hatter,这对CP一直是我心中的意难平啊……

关于“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其实有三种解释,但这是最符合我的想象的一个。




评论(2)
热度(36)

© Fichtner | Powered by LOFTER